純手工實品屋裝飾道具書 Hand Made Deco Book

看起來還蠻像回事的吧?└(^o^)┘ 這是我為建商的實品屋所製作的陳列用道具書,用保麗龍跟噴墨紙作出來的;除了我特意製作的套書之外,每一本都不一樣,全都擁有各自的封面、封底、跟書背,每一本都很美麗,封面設計我都挑選過, 純手工製作。
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用保麗龍跟噴墨紙作出來的道具書Exif_JPEG_PICTURE

每一本的封面我都挑選過,全都很美麗Exif_JPEG_PICTURE

每本假書都擁有各自的封面、封底、跟書背,每本都不一樣!KåÝþø[4]
套書
4
陳列書的效果
4[4]
4[3]
實品屋裝飾書4[1]
上架後的樣子4[2]
2014 12 09
原本只是為我們所服務的建案 (合新大美) 樣品屋 所製作的道具,這也不是我們的常態業務範圍;想不到圖片上網後大受歡迎,詢問電話如雪片般飛來,真是意想不到啊! 這是為公共電視節目部所特別製作的硬殼版本,總共200本,花了大約四天手工製作;保麗龍為書體,封面雷射全彩輸出,內襯模型板,精巧程度更上層樓,非常美麗。
DSCF8066-LR3
DSCF8070-LR3
DSCF8069-LR3
2015 08 26
因應眾多詢價的電話,我將目前可供購買的成品另發一篇
http://earth-walking.blogspot.tw/2015/08/for.html

需要選購的朋友可以看到目前的封面Style以及公開透明的價格,由於是全手工,需要裁切、黏貼數百本,價格沒有辦法如同工廠生產的低廉,但多變及品味的風格是大量生產的道具假書所不及的。

訂作接洽:李天聖 0936-153453 email:jasonli95@gmail.com



留言

  1. 請問 這道具書可以賣嗎?? thank you
    chiouwy@gmail.com

    回覆刪除
  2. 您好
    請問有固定的size可以提供報價嗎
    可否大量訂購 謝謝
    jandl1130@gmail.com

    回覆刪除
  3. 您好,
    請問可以向您訂製嗎? 我大約需要兩層80公分的藏書量,可以先提供報價嗎? 謝謝!
    nenecpt@live.com

    回覆刪除
  4. 請問有辦法開立發票或收據嗎?謝謝!

    回覆刪除
  5. 請問可以提供報價嘛?謝謝

    chanbichain@gmail.com

    回覆刪除
  6. 請問可以提供報價嘛?麻煩你了謝謝

    chanbichain@gmail.com

    回覆刪除
  7. 好漂亮!請問價錢怎麼算?

    chanbichain@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您好:

      您問到的裝飾道具書的報價,跟據訂做的數量、封面樣式有關,
      請您來電0933-854302或mail:mark.energy@gmail.com
      給我更詳細的資訊,以便提供您正確的報價。

      刪除
  8. 請問有現貨的假書可以購買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若您不是要訂做(指定封面),請看本文中照片挑選,我會告訴您是否有現貨,或須為您製作。

      刪除
  9. 請問如果需要150本,有現貨,均英文書,這樣大約多少費用

    麻煩報價至 an.yangarch@gmail.com 感謝

    回覆刪除
  10. 您好我想購買道具書,約30本,時間比較緊急,可以盡快回復嗎??
    我需要極簡的黑跟白色

    回覆刪除
  11. 我的MAIL為shinestar6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2. 哈囉 你好,我想要購買道具書 想詢問價格:
    MAIL:alisarain310@gmail.com
    麻煩報價訊息,寄到信箱,謝謝。

    回覆刪除
  13. 哈囉 你好我想要跟您詢問假書製作
    我MAIL:k.w@wykstudio.com
    方便的話請跟我聯絡 謝謝

    回覆刪除
  14. 哈囉 我想要跟您詢問假書製作
    MAIL:k.w@wykstudio.com
    方便的話請跟我聯絡 謝謝

    回覆刪除
  15. 哈囉,我想要跟您詢問假書製作
    我的MAIL:k.w@wykstudio.com
    方便的話麻煩請跟我聯絡 謝謝

    回覆刪除
  16. 你好,我想要購買約150本英文書藉陳列,
    MAIL:pmp654654@gmail.com
    想請您提供報價訊息,在麻煩寄到以上信箱,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在此輸入您的留言,以及使用電子郵件訂閱後續意見至您的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