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池精品旅館

Hello! everyone :
This is a Pool & Jacuzzi in Motel.
I use 3DS MAX 9 , VRay , PhotoShop 7
Any comment are very welcome.

這是最近完成的汽車旅館VIP Room的設計案,設計靈感取材自印度蒙兀兒王朝的裝飾風格;我在處理這個圖面花了不少時間,不過我以及設計師、還有業主,都很滿意。

這裡表現的是室外露台的泳池及按摩池部分,請各位先進、版大批評指教。

悅池VIP Room 日景 日景自然光模擬

悅池VIP Room 夜景 夜景人造光源表現

悅池VIP泳池燈光表現 泳池燈光表現

之後的完工照片:

悅池精品旅館-08

悅池精品旅館-06

悅池精品旅館-07

悅池精品旅館-05

CADER設計論壇:http://cader.com.tw/vbb/thread18195.html

deviantART:http://markmcfly.deviantart.com/art/MOTEL-POOL-DAY-79939053

Technorati 的標籤:,,,

C-マンショ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