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AAI 講師訓練

這是由Autodesk Training Center (簡稱ATC)總部所舉辦的講師訓練,對象是國內幾個電腦教育訓練機構所派出的講師,我雖然不是全職講師,但很感謝恆逸資訊替我贊助全額的費用,讓我得以參加這次五天的課程。

這次授課的講師是大陸著名的論壇及動畫學院「火星時代」的名師顏博,所講授的內容是Vray與燈光陣列;雖然自己也已經是個有經驗的動畫師了,但就像幾年前還去聽聖工坊洪老師的課的時候一樣,覺得又學到許多自己不知道的方法與技巧,獲益良多。

AAI結訓作業

這是結訓的作業,要通過評選才能拿到證書;每個學員要從講師提供的圖片中選擇一張,並觀察照片中的光影、擺設,在3D軟體中重建,蠻有意思的作業,我也很幸運的通過並取得了證書,沒有辜負了替我報名的Joy

 AAI證書

udn 的標籤:,,,

C-マンショ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