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喜來登客房設計案 Sheraton Hotel Room Type

喜喜來登客房Type1

Hello! everybody :
this is my last work, it's design for Sheraton hotel,
done in Max9, Vray, & PS
hope you like it.
這是喜來登飯店的設計案,一共有三種材質及顏色的搭配,這是其中一個Type,走的是簡約、潔淨的調子。
大部分的同事都覺得以飯店的房間來說,這樣的配色有點冷,不過我倒是挺喜歡的!

喜喜來登客房Type2

三種配色中,這種是最Popular的搭配,比較接近一般的飯店房間,暖色系的家飾布搭配深色的木皮。

喜喜來登客房Type3

我個人蠻喜歡這一個Type,覺得它不同於一般常見的千篇一律的飯店房間,很有新意;只不過我想,顧客付費住五星級的飯店,心理期望的恐怕不是這個風格;五星級飯店有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樣子,雖然這個設計也很精緻,但可能比較適合精品旅館。


C-マンショ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