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通訊錄 You are my treasure

scrat_with_iphone_by_leadShard

好吧,其實我還沒有iphone。

只是我看Peggy在她的新iphone上面編輯通訊錄的照片(她選擇的通常都是當事人所希望銷毀的那一張!);我就想我的通訊錄會是什麼樣貌呢?那些在我人生中佔有一席之地的朋友們,我要怎麼介紹他們呢?

lee003

Lee

Lee是個天生的藝術家,他的藝術天份在我們念書的時候就已經如此強烈:水彩、素描、雕塑、以及小提琴…

他也有著藝術家常有的,遺世獨立的特質;他的特質無須假裝,不用耍帥放電,就在他身上自然的發出光暈;他的手指總是有水彩的顏料痕跡,衣著總是隨性到有點邋遢,吃相更是無法與他的外表搭配。

但這都掩蓋不了他的光輝,因為他從來沒有想過他的外貌這件事,他在他自己的宇宙裡;就因為這樣,他的好看完全不帶一點雜質,就像自顧自盛開的花。

我來跟你們分享一個他在我記憶中的片段:

有天中午,他跑到我們班上來找我(我們不同班),我們在窗戶旁邊聊天,他躺在我們班的窗台上跟我講話,自在得好像我們是在一片草地上,然後他就這樣睡著了(喂!你也太自在了吧!)

午休後的上課鐘響,他還躺在我們班的窗台上;我去叫醒他,他醒來、睜開眼睛、給我一個天使般的微笑,伸手摸了摸我的耳朵,然後跳下窗台,回到他們班上去。

joker18

沛穎

獅子座沛穎完全是星座學的好範本,熱情、充滿男子氣概,如同光輝的火燄。

跟他打球的朋友叫他“破布”因為他常常穿得破破的,但他不管穿什麼東西在身上,都會非常英俊,好像那些衣物都是被他的熱力燒破似的!

小張和嶺梅

容我隆重的跟各位介紹一下我的女朋友和我的男朋友

我們就像哈利波特跟他的好友一樣,而嶺梅也真的就像妙麗一樣,聰慧、認真,如果她真的是女巫,也絕對會是魔法高強的女巫!我相信她絕對可以正確無誤的使出複雜的咒語,只除了方向感跟良牙一般的糟糕…

小張,他的眼神總是很慵懶,問他的意見也總是懶懶的回答:「都好啊」,要不然就是:「問嶺梅吧」……

至於我們兩個誰來當哈利,誰來當榮恩呢?嗯………

DSC02218

寶慶

寶慶是從高中就結識的好友,是只要用眼神就能夠交換意見的死黨,真的要用語言的話,也可以用只有我們聽得懂的密語。

他可以在上班的時候跟女同事聊八卦,下班後在房間裡讀張愛玲;愛看Z頻道的女子摔角,同時又聽Kate Bush的CD專輯。

我們在班際的作文以及演講比賽中交手,互有勝負,但我知道他是比我有才情的,他在十七歲的時候作的新詩,就已經讓我歎服不已,直到現在還會背… (寶慶,還不對我慇勤一點!哪天我到你們櫃上把你年少時的大作唸給她們聽,哇哈哈哈!)。

DSCN1048

小范

小范有著溫暖的性格,跟任何類型的人都能處得很好;誠懇又開朗,跟他相處就像微風吹拂般的舒服;我相信他做任何事情都會成功!

DSCN0602

阿B

阿B是個很妙的人,他有我們東方人少見的隨性,一看見他我就會微笑。

我覺得他對世界有自己的一套詮釋方式,很衝突又很合諧、很單純又很複雜,這就是他。

Peggy

該怎麼形容Albert口中的“小Peggy”呢

Peggy經常的保有開朗的情緒,總是生氣勃勃,她像亮晶晶的水流、像一團明亮的火球;她跟我講悄悄話的聲音都足以讓隔著三公尺的人聽見!

她喜歡桃紅色,這個顏色跟她match到我一看到這個顏色,就會馬上想到她!(之前我在巴黎的高級食品店Fauchon,一走進店裡我馬上就想到她!內心真希望她能在這裡。)

我常常覺得她腦中的血清素含量一定是破錶的高。

1628004623

阿皓

阿皓很MAN也很可愛,我整整比他大十歲,可是卻常常很依賴他──幫我綁緊很粗的鐵絲、搬抬很重的東西,完全就是一個體貼!

麗虹

任何人只要跟麗虹講過三句話,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她毫無心機的的單純,就像一本攤開的書。

她在中部的鄉下長大,她說他有一天聽親戚講到台北有間學校,竟然可以學習畫圖和美術,她覺得怎麼這麼好?於是她就一個人來台北唸這間學校,果然,在這個學校裡她的天份得到開展。她以她的溫柔來設計房子,她的作品都是優雅而簡潔,如同她的性格。

------------------------------------------------------------------------------

我很少羨慕別人,非常少,因為我常覺得我是個好命的人;但是在這些朋友身上,我真的,由衷的,羨慕那些美好的性格;但願大家,都能愉快的做自己,在自己的生活中獲得最大的快樂!祝福大家。

Technorati 的標籤: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好特別又溫馨的談到自己的好朋友...深深觸動我的心...想起我的好朋友們...現在一定在睡了,而且正甜蜜的夢境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在此輸入您的留言,以及使用電子郵件訂閱後續意見至您的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