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喀什米爾 My CASHMERE

冬天到巴黎,我們都穿著醜醜的”雪衣”它可以禦寒,可是真的一點都不好看。
後來發現巴黎人很少穿這種臃腫的雪衣,都是穿這種類似呢料的外套,不但剪裁時尚多了,也更有優雅的味道;我和Tony也想買一件來穿。

0071-40這張我很得意,看我時間抓得多好 :D
這是在塞納河邊,我離他們很遠,但我注意到他們,感覺到他們應該是要接吻了,於是趕快把相機準備好在那邊守株待兔,果不其然,賓果!
還有像這位在羅浮宮裡素描的男士,他身上穿的那件也太好看了吧!一整個就是優雅啊。
0071-57 0071-58
我特意的尋找法國當地的品牌,後來在巴黎左岸的拉丁區(聖哲曼德布雷區)我們看到了這家店DE FURSAC
DSC04114
de fursac
DE FURSAC
DSC04112
我看中的這個款式有三種等級,分別是35% 、70% 以及100% CASHMERE三種價位;後來還是決定既然要買,當然就要買好的,所以就買下了這件要價750歐元的100% CASHMERE外套,取代我帶去的羽絨外套。
那個料子讓之後旅程中遇見的例如美術館的寄放處、或是替我們掛衣服的餐廳侍者,一拿到手上,都會跟我們出大拇指,說:Nice! 或是wow!一聲!
一整個很虛榮!
Technorati 的標籤:,,,,
C-マンショ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