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勸Buy文

Iphone_by_chewy14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擁有Iphone的User都會像我一樣,遇到朋友就會大力的推銷Iphone的使用經驗?也不知道是收了蘋果多少錢!
但是我要說,Iphone真的是太好玩了呀!>_<
它的操作方式流暢、介面美麗、優雅又洗練的設計,讓我就連只是將指頭滑過玻璃鏡面來接聽電話,都覺得是超棒的體驗!
說到這個,我要懺悔一下:過去我總是對「包膜」、或是「果凍套」這種事情嗤之以鼻 ── 果凍套很醜,不管你是白色粉紅色,到頭來都是一個灰撲撲的骯髒樣子;包膜很遜,東西買來就是要使用它,享受它的美好,你把PRADA的手機拿去包膜、把優雅的ipod塞進果凍套,你就沒辦法感受那玻璃與金屬、壓克力與鋁合金的完美結合以及工藝的極致了;我還曾在捷運的電扶梯上,看著我前方的一個女人的GUCCI包包── 所有金屬的部份,全都包上了保鮮膜…
我了解這可能是因為之後還要把東西賣掉,要有個好賣相,但結果就是東西在你身邊的時候,全都是醜醜的,光澤都被掩蓋起來,白白便宜了下一個買家罷了!
買得起就要用得起,這是我的看法;但是擁有iphone之後,我完全了解那些朋友們的心理了,不敢相信我居然認真的考慮起先前覺得很可笑的這些防護措施,因為它那一泓秋水般的鏡面,實在是需要細心呵護呀!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有將我的iphone包膜,而是買了個moshi的軟質袋子來裝我的愛機;選擇這個套子有兩個原因 ── 在幾乎全部都是大陸製的各式皮套、矽膠套、壓克力殼之中,這是我唯一找到的完全台灣的製品,而且質感很好;第二是它的材質可以用來擦拭iphone,對於不包膜的我的手機來說,可以隨時讓它清如水明如鏡。
iPouch

而iphone除了介面設計以外,另一個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就是App Store裡面,由全世界的創意匯集而成的形形色色的軟體了,有實用的、有KUSO的、還有更多是想都想不到的手機應用;許多是定價0.99美金,更多是免費的。我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我iphone裡有裝的:
 Shazam Shazam
這個軟體真的是太妙了!可以說是我的最愛──你有沒有曾經聽到一首喜歡的歌,卻不知道歌名或曲名?
現在你只要讓你的iphone聽這個旋律十秒鐘,它馬上就會告訴你這首歌的歌名、演唱者、專輯名稱、有些甚至還有YouTube的連結及唱片封面!
Shazam-1
Shazam-2 Shazam-3
Ocarina Ocarina
赫赫有名的吹陶笛軟體;要炫耀你的iphone一定要買這套;創作者是一位年輕的史丹佛教授,這套0.99美金的軟體已經為他在一個月內賺進了100萬美金!至今仍然高掛App Store的暢銷榜上。
Ocarina-1Ocarina-2

ToyCamera  ToyCamera
有點類似LOMO相機,會隨機的在拍攝的相片上加上效果,平淡無奇的照片可能出現意外的驚喜。
ToyCamera-5 ToyCamera-4 ToyCamera-7 ToyCamera-6
後來又有出了一款四個鏡頭的QuadCamera
QuadCamera - Multi shot QuadCamera
按下快門之後會產生四連拍的連續影像,我覺得也很酷!
QuadCamera - Multi shot-2 QuadCamera - Multi shot-3
iHandy Level Free iHandy
水平儀,很實用。
iHandy Level Free-1 iHandy Level Free-3
蚊取Pod 蚊取りPod
把iphone當成驅蚊器,效果可疑,但反正是免費軟體,我還是有下載:D
蚊取Pod-1 蚊取Pod-2 
Koi PondKoi Pond
同樣也是一套日本人開發的軟體,”Koi Pond”就是「鯉魚塘」的意思,用手在鏡面上劃過,就會產生水波,搖一下iphone,就會落下飼料;雖然並沒有實際的作用,但還是賣得非常好。
Koi Pond-5 Koi Pond-4  
iBeer iBeer
將iphone當成一杯啤酒,這軟體也是毫無實際作用,純粹博君一笑,但還是高踞排行榜上,相信很多人的iphone裡都有!
iBeer-1 iBeer-2 iBeer-3 iBeer-5
Photos of Fire Photos of Fire
在氣那個拋棄妳的混蛋?
試試這個:把相片叫出來,對著麥克風吹氣,馬上,就會點燃復仇的火燄!把那越看越生氣的照片燒成灰;還可以把過程產生快照,再寄給他!
Photos of Fire-1 Photos of Fire-2 Photos of Fire-3
Open My HeartOpen My Heart
好啦!寶貝,別氣了,用這個軟體,你可以對著她(他)說情話、告白,或道歉。
輸入你想說的話,把撲通撲通的紅心擺在你的胸口,讓她用兩指觸碰開啟它!
Open My Heart-4Open My Heart-2Open My Heart-1Open My Heart-3  
Technorati 的標籤:,,

C-マンショ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