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 Eaton

Scott Eaton

Scott Eaton同時身兼藝術家、技術總監和解剖顧問,長期居住英國倫敦。

我看到他的作品時驚為天人!CG SOCIETY上面當然有非常多建模非常厲害的高手,但是Scott Eaton的作品有一種古典與數位結合所產生的一種讓人著迷的樣態,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Scott Eaton自麻省理工學院的媒體實驗室取得碩士學位,後於以研究傳統美術著名的義大利佛羅倫薩美術學院,開始習得當代與傳統的整合性藝術,而在電腦繪圖中,Scott發現了自我的興趣並加以整合於技術面的電腦科學與藝術性質的數位雕塑。
他將工作之餘的時間應用在藝術、諮詢與解剖學課程。

Scott曾合作過的客戶包括Pixar,Sony、Microsoft Game Studio、Disny,及其他許多房屋或後製的遊戲工作室。

欣賞一下他令人讚嘆的作品:

death_of_the_centaur_chiron 人馬之死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的作品,肌肉的紋理和優雅的燈光,真的是傑作!(點選可以看到大圖)

base_mesh_progressioncentaur_anatomy_wip_17feb

winged_lion_web2 翼獅

喔!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定也有很多人跟作者反應,所以Scott Eaton有將作品輸出成高解析度的海報,好想買!http://www.cafepress.com/eatonstudios

我在羅浮宮有看過一件青銅的雕塑作品,結構很像,主題也是獅子與蛇,只不過那隻獅子沒有翅膀;那件作品我也很喜歡。

lion_beforeAfterComp-701904

wingedLionEcorche

從他事前的草稿可以看出他所受的嚴謹的解剖學的訓練如何在創作的過程中發揮功用。

female_figure_study_1

female_figure_study_2

Scott Eaton的網頁:http://www.scott-eaton.com/

5/13 後記:這篇文章貼上部落格的幾天後,我收到了Scott本人的email,我簡直是要飛起來了:

Thanks Mark.
checked out your site as well, great interiors and nice renders!
amazing attention to detail.
keep up the good work!
scott

Technorati 的標籤:,,

C-マンショ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