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爭取2016奧運 GO RIO ! GO BRAZIL !

這段影片是由巴西的O2 Filmes公司所製作;一開始看的時候我看不出來他的建築動畫的部份是拍攝還是CG,因為它整個大景鳥瞰處理得很好;反覆看了幾次以後,我覺得應該是實拍加上合成,但還是有一些片段例如COPACAPANA海灘的部份,我真的是分辨不出來;如果那是CG畫面,那真的很厲害!

目前里約在四個申辦城市中居於領先,國際奧委會的報告中肯定里約熱內盧,將主辦奧運當作巴西社會的契機,而且有八成市民支持申奧,相較於東京,當地市民對於爭辦奧運興趣缺缺,芝加哥及馬德里,奧委會認為方案在組織及財政預算方面都有不足。

說到製作這段影片的O2 Filmes,根據網路上的資料,是由巴西籍的導演佛南度梅瑞爾斯(Fernando Meirelles)所自組的獨立製片公司,媒體讚譽他品質保證,沒拍過爛片的奧斯卡級導演,出品過的電影包括2008年的坎城影展開幕片【盲流感】2005年的【教宗的洗手間】…等等

佛南度梅瑞爾斯在巴西的大學主修建築,學生時代就開始拍攝實驗電影,當時就在巴西國內獲得許多獎項的肯定。畢業後,他替巴西的電視台拍過受歡迎的得獎影集,以及一些廣告和宣傳片。過去10年來,他自組的O2 Filmes公司已經成為巴西最大的獨立製片公司,作品獲得國際各大影展的獎項肯定。

話說,有沒有朋友或網友們想要一起去巴西旅行的呢?巴西耶!這輩子一定要去的呀!跟我們處在地球的兩端,風情完全不同的南美洲,還有許多漂亮的人:Gisele Bündchen、miro moreira、Edilson Nascimento、evandro soldati…你說怎麼可以不去呢?

Gisele_2-em-baixo

axss2008ad2

ax0426081

evandrosoldati-ellus

更別說燦爛熱情的嘉年華

carnival_bum

以及基督山Mount Corcovado,這可以說是我最愛的景像之一

World_Brazil_View_from_Corcovado_007528_

來吧!一起去巴西吧!在我們老去之前,一起去巴西來趟壯遊,感受到我們活著!

 

留言

  1. 強悍阿....好強悍的影片喔...
    那景運鏡實在專業到不行...
    如果搭配CG動畫來說,實在是天衣無縫耶...強悍!

    回覆刪除
  2. 可不是嗎,乍看似乎平凡無奇,仔細去想就覺得真厲害!

    回覆刪除
  3. 那是全3D
    除了前面一開始外~~其它的都是3D
    看那運鏡就知道了~~只有3D才能這樣
    還有那畫面~太清楚了!實拍不可能那樣清晰
    你沒看那建築物那麼乾淨?還有那有那麼巧~鏡頭到上面剛好有賽事?
    其實都是3D
    實拍要結合3D會更費工! 全3D比較簡單~~
    只是那效能.......

    回覆刪除
  4. 是阿,那效能真是暴力啊。

    回覆刪除
  5. 要來里約可以 ! 也要小心貧民窟的小偷強盜喔 !

    希望他們也支持2016 RIO 奧運 !

    回覆刪除
  6. 路過
    香港來的
    也打算去巴西旅行
    不過是2014年喲
    目標是世界盃~~~~

    回覆刪除
  7. 世界盃耶!Maracana!!世界最大的足球場!好熱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在此輸入您的留言,以及使用電子郵件訂閱後續意見至您的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