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滑鼠與Google街景服務

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已經使用過Google Earth以及新近才推出的Google Map街景服務;但是我相信一定很少有人,在瀏覽街景的時候看到自己出現在畫面中。

上個禮拜,和朋友在使用3D滑鼠瀏覽街景的時候,就赫然看見朋友出現在街景中!

看畫面的情形,他應該是剛好騎車從家中出來,不過他完全沒有印象當時有看到街景車。

無論如何,這還是頗有趣的經歷,大家也可以在自己家門口或公司或學校附近轉轉看,說不定會看到自己出現在Google Earth中哦!

earth-v1

earth-v2

同樣是在畫面中看到熟悉的影像,那天和朋友看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GI Joe: The Rise of Cobra,身為3D動畫師,暑假檔的特效片是一定會去看的,但是在一連串的特效畫面之中,我忽然看見我的3D滑鼠在畫面上一閃而過;咦!它在電影中竟然是飛彈發射器耶!

電影畫面截圖:

GI Joe

我的愛機:

我把這個發現跟3Dconnexion台灣的總代理鴻創林總經理分享,他也覺得很好玩;想來應該是好萊塢的特效人員也覺得造型剛好符合片中的高科技風格吧,就直接從某個3D動畫師的桌上拿來用了 :D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Cool! 您把電影畫面截圖分享出來,看來短短一秒的主角還是讓3dconnexion的愛好者給認出來了.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看來短短一粆的電影主角還是被眼尖的3dconnexion產品的愛好者給認出了,謝謝您的分享快來呼朋引伴的來看這篇文章.

    回覆刪除
  3. 我跟我表弟在洗車也被拍到了

    回覆刪除
  4. To : Edison
    哈哈,感覺是不是很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在此輸入您的留言,以及使用電子郵件訂閱後續意見至您的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