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形象廣告



(你可以點選右下角的YouTube,看到高解析的HD版本)
這是央視上個月露出的形象廣告,製作團隊是來自德國的Troublemakers.tv 以及 weareflink
ink_1
ink_2
這兩位是製作人,分別來自troublemakers以及weareflink
ink_3
畫面由一滴墨開始,水墨中生出游魚,魚又出水化成仙鶴,接著出現神龍,龍化作長城、接著出現人型,打出一掌化作磁浮列車,然後帶出鳥巢體育館,最後出現央視大樓。ink_4ink_5ink_6
3DS MAX的User應該都會認出這個介面 :)
導演Niko Tziopanosink_7ink_8
製作團隊在北京的工作室ink_9
有人將這支廣告與Smith and Nephew 2008年的這段廣告作比較
我想參考或許是有的,不過底蘊及內涵似乎不太一樣。
總而言之,這是一段成功的廣告:令人印象深刻、帶有中華的文化意涵、再帶出大陸引以為傲的現代公共建設,不但是央視本身,還連帶的行銷了整個中國;六十秒的廣告,這樣的效益比那是相當的高啊!
最後我想讓大家玩玩這個有趣的網站:Labuat ,極為美麗,你們一定會喜歡!


Technorati 的標籤:,,,,,,

留言

  1. 在每篇文章后面加上“相关文章”功能。我在别的博客发现你有个问题没有解决。

    你说:“我也找不到 b:if cond='data:post.labels'
    已經來回看了十幾遍”

    我给你的解答是:

    在修改模板的html的时候,一定要勾选“扩展窗口小部件模版”才会显示出全部的代码。

    我最初也像你一样找不到代码,郁闷了2小时才发现问题所在。

    我的blog是 www.malaysialogo.com 可不可以加一个友情链接?

    回覆刪除
  2. To : Malaysialogo
    我有打開擴展窗口模版,但真的是找不到耶?
    後來有網友指出也許是因為已經套用了Google的版型,程式碼已經有所不同了。
    Anyway,既然您這麼說,我會用心的再找一次,謝謝您的指點。

    您的部落格很專業,似乎是馬來西亞的旅遊資訊?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樣加入"友情練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在此輸入您的留言,以及使用電子郵件訂閱後續意見至您的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