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房 Baby's Room

接受設計師委託的作品,位於敦化北路的業主家中,要改裝原有的房間為小孩房,雖然是小孩子的房間,可是細節一點都不隨便,工程造價不低。
3D製作上最費心的是米老鼠造型的天花板部份,看起來簡單,可是有很多精巧的細節;它的外圍圓角半徑是9cm,米老鼠的部份是4.5公分,而手套的部份則是1cm。
baby room view1
床舖的部份我更換了三種不同的床型,考量到目前三歲的小主人,後來選擇了完全沒有硬邊的柔軟床鋪,並在兩張床鋪之間以不同的家飾布紋樣作出一點變化。
小熊維尼的壁紙是成億的,可知絕對不會便宜,也不准拍照或出借樣品,所以在處理壁紙的四方連續貼圖時幾乎是在Photoshop重製,壁紙上面還有進口的維尼及跳跳虎壁貼,也都如實表現出來。
baby room view2
相當可愛的案子 ^^
設計師:張友誠
工程總價:80萬
施工照片:



C-マンショ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