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巴西記行3─人 BOTEQUIM

R0011148
我的朋友Alexandre和他的女朋友,給了我親切的接待,並且帶我進入了里約的生活。
巴西行前,透過網路我認識了住在聖保羅的台灣女生Joy,Joy介紹住在里約的法國人David,而David則介紹了他的朋友葡萄牙籍的Alexandre,Alexandre的女朋友則是巴西里約人,她是一位醫生。
這是里約的拉帕區Lapa,也就酒吧區,入夜之後,本來很靜的Lapa區變得人聲鼎沸,PUB的裡面跟外面都坐滿了結束一天工作來喝一杯的里約人
R0011150
這是非常typical的所在,我們在Lapa坐了整晚,我是唯一的東方面孔
R0011158

這家森巴Club “CARIOCA DA GEMA”相當有人氣R0011167
Alexandre叫我看街道旁的坐位,有幾個女生來了,馬上,就有男人上前攀談,一波接一波,「這就是我們巴西人的方式!」Alexandre說
巴西真的是女生的天堂啊,巴西男人都有著精實的身體,而女生卻都可以盡情的吃喝,她們不需要把身體弄得很瘦,巴西男人喜歡豐滿的女人,而且求愛又熱情直接,女生省了很多麻煩。
P1040212

R0011202
P1030781R0010927
這是Lapa區一個著名的台階,一個人他來到了里約,愛上了這裡,他決定用磁磚來鑲嵌,從1990年開始,已經20年了,他還在貼磁磚。
這上面說,所用到的瓷磚來自葡萄牙、西班牙、英格蘭、蘇格蘭、愛爾蘭、德國、法國、摩洛哥、荷蘭、澳洲、瑞士、埃及、阿爾及利亞、土耳其、以色列、希臘、義大利、敘利亞、俄羅斯、印度、巴基斯坦、中國、日本、泰國、印尼、菲律賓、韓國、突尼西亞、烏拉圭、南非、阿根廷、哥倫比亞、智利、祕魯、玻利維亞、加拿大、美國、墨西哥…

沒有台灣

如果你下次會去里約,請記得帶一塊台灣的瓷磚給他。
我去的時候他在樹影下乘涼,工作室就在旁邊。R0010938  R0010931
還有兩天才是嘉年華,可是里約人已經等不及了;這三個大男生已經在里約市中心的街頭玩開了,宣告狂歡節即將到來的訊息。

「明天的這個地方,會封街,人們從早上就開始暢飲,一直到晚上,是嘉年華開始前的狂歡Street Party,你明天可以來這裡,但你一個人要注意安全。」Alexandre對我說
R0011071R0011072  
他要帶我去的是山城Santa Teresa聖特瑞莎,那裡的Street Party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了。
本來要搭的軌道車今天停駛,我們改搭公車R0010926

公車上擠到不行,全部都是要去Santa Teresa參加Party的,興奮期待的情緒瀰漫在車廂裡,只要公車一停,他們就叫說:「不要停!快點開!」公車一動,他們就歡呼鼓譟;還有一個小女生一直對我送飛吻。
R0011087

R0011118  
這個男生長得超英俊的,眼睛很漂亮

人越聚越多,沿著鋪有軌道的緩坡路面匯聚 P1030789 P1030790 P1030805
Dude,你穿洋裝還蠻有型的 :D
P1030933 親…P1030844P1030848 Fishing Boy
 P1030860 準備變身P1030865 P1030872
啦啦啦…我愛騎腳踏車
P1030876
girls,要不搭我的腳踏車去兜風?
P1030877
可以三貼哦,來來來!
P1030909 你們也親P1030913 P1030921 P1030924 P1030930
我覺得你的褲子隨時都會掉下來

後來我跳下樓梯的時候,就被照片中的這個路牌給撞到額頭 >_<,我摀住額頭,馬上旁邊就有個女生拉掉了她啤酒罐上的保冷套,要我把冰啤酒罐敷在額頭,接著又有一個男生不知道從哪裡變出碎冰塊,用手帕包著要我用;誰說里約是野獸出沒的地方呢?

當天實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