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凡賽斯 I Love Versace

凡賽斯男模

一直覺得凡賽斯是奢華品牌當中最奢華的!其他同樣來自義大利的像Giorgio Armani、Dolce & Gabbana、GUCCI、Salvatore Farragamo…都還有一點含蓄,低調,而凡賽斯就是一整個張揚、賣弄;如果沒有完美的身體跟超強的自信,根本不可能穿上他們家的衣服。(你敢把有苕茛葉圖案裝飾的襯衫穿上身嗎?比方說…這一件?)

4b8a920c6146d 至少我是不敢啦!但如果你是鳳小岳就可以,或是你的體格就像上圖的Model一樣,那麼Versace的襯衫可以烘托出你的明星味。

versace
可惜我沒有 >_<

所以Versace從來就不是我衣櫃裡的選項;直到上回經過瑞士,在靠近義大利邊境的一個湖邊,我被一間優雅的小店吸引──這間凡賽斯看起來很親切,進去看看吧!

P1020341

果然很親切的店員耐心的陪我一件一件的看,最後我挑中了一件白襯衫,這件襯衫帶有一點萊卡的料子,釦子是很有質感的銀色金屬,後領則鑲有一塊刻著GIANNI VERSACE字樣的金屬飾牌。

P1020584

P1020574

Exif_JPEG_PICTURE

我總算找到一件我可以駕馭的VERSACE了!雖然它要價650瑞士法郎,我還是買下了它!

連裝發票的信封都有LOGO浮雕,真是奢華呀!P1020937

P1020947

我的凡賽斯情緣在近日又有了新的發展,同樣是白色的,不過這回是一個盤子。

你說她美不美?美呆了啊!Exif_JPEG_PICTURE

同樣有質感的盒子Exif_JPEG_PICTURE

梅杜莎浮雕細部Exif_JPEG_PICTURE

Exif_JPEG_PICTURE

其實真的很凡賽斯的餐瓷就跟他的服飾一樣,豪華、高調、金光閃閃,貴氣逼人,以巴洛克的圖案裝飾,不是我會喜歡的那種,比方說…這些:

150478a1

150485a1

154534a1

155717a1

151118a1

越到晚期,凡賽斯的設計就越簡練,上面這個有著鍍金翅膀把手的咖啡杯已經帶有一些當代的時尚味道在裡面;後來更出了白色的版本。

Rosenthal-Medaillon-Meandre-d-Or,c00762

稱之為白色梅杜莎系列的餐瓷是凡賽斯後期跟德國大廠Rosenthal羅森泰合作的系列,純白的瓷器突顯食物的顏色,梅杜沙的浮雕具有保護餐桌的含義;而到了這個時候,凡賽斯,終於也可以出現在我家的餐桌上了。

高解析度的海報,點選看大圖Rosenthal Versce Medaillon Meandre D'Or

到此地步,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凡賽斯,接下來就是11月去澳洲黃金海岸住凡賽斯飯店了Palazzo Versace Hotel,規劃至少住個三天,完全置身在凡賽斯當中吧!

versace bed

留言

  1. 能夠買到自己心儀的精品真的是很棒的經驗啊~

    我最近想考慮買versus這個副線,不曉得你對它有無瞭解?


    有人說versace collection才是versace的第二線,我只知道最便宜的是VJC了(jeans系列真的都蠻廉價的...


    可惜啊台灣沒有versace時裝專櫃,能在國外買的經驗真的很棒呢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一件VJC的白襯衫,VERSUS及Collection則沒有接觸過。

    這種一線的大牌子我喜歡到品牌國籍地買,除了便宜以外最重要的是自在;在台灣,這樣的大牌子一定是氣氛森嚴,高不可攀,外加冷淡的晚娘櫃姐。

    可是在法國亞維農,HERMES卻是一間親切的三層小房子,在義大利,VERSACE在優雅的老房子裡,你說逛起來有多開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在此輸入您的留言,以及使用電子郵件訂閱後續意見至您的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