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美悅洋海景住宅 Seaview Residential

客廳剖透  (點選看大圖)20100927吉美悅洋客廳V3

在作這個案子的時候,連自己都很想買一戶;在淡水海岸第一排的「吉美悅洋」可以眺望漁人碼頭,自家窗前就是看夕陽的最佳景點;而且價格算是很親切──聽說業主買的時候,每坪是1字開頭,這種房價在我最近看了新莊、板橋等地方之後,簡直是太友善了啊~

客廳的第一透視,窗外的海景是到現場取景,然後接圖成環狀,再放到3D裡面,跟實景一模一樣喔^^  茶几是以我很喜歡的法國設計大師LIAIGRE的傢具設計為藍本而建構出來的。

20100927吉美悅洋客廳V1 

ambient occlusionPreveiw10

Preveiw04-4

Preveiw04-1

音響是業主指定的,這是B&O的名機,六片裝的BeoSound 9000為了細膩呈現,也把3D模型建構出來。2301-beosound9000-3-big

2301-beosound9000-2 Bang&Olufsen_BeoSound 9000

客餐廳第二透視

20100927吉美悅洋客廳V2

玄關的部分,有鏤空的如意祥雲圖樣Preveiw10-2

---------------------------------------------------------------------------------------------------------------------------------

主臥及更衣間的透視圖20101005吉美悅洋主臥B1

雖說是主臥,但其實空間的使用者是單身的年輕小姐;所以配色很粉嫩,洋溢青春氣息。

床組是指定Wedgwood的Monogram經典款,刺繡的花紋我在Photoshop中繪製,再貼到3D模型上。

Ambient OcclusionPreview26-1

Preveiw29-1

臥室剖透視圖20101005吉美悅洋主臥B2

長輩房,長輩房的顏色是灰色跟銀色的優雅組合,壁紙是舒雅室的,床組則是參考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週年慶精品專刊裡面的一款樣式而製作的。20101020吉美悅洋長輩房

新光三越週年慶精品專刊 型錄

這個案子花了很多時間跟心思去製作,雖然很累但很愉快,希望你們會喜歡!

genre:3D Visualization

client:禾誠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software:3DS MAX 2009、Vray 1.5 SP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