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美麗的玻璃雕塑作品 By Nikolas Weinstein Studios

InterContinental Hotel in Shanghai
這件驚人的玻璃雕塑作品裝置在上海的洲際飯店大廳,流暢飛揚的玻璃線條一路從Lobby蜿蜒到另一個空間,宛如敦煌飛天的衣闕彩帶,簡單的空間立刻生動起來。
我決定下次去上海一定要去住這一間!!
出生於美國紐約的藝術家Nikolas Weinstein在舊金山成立工作室,以玻璃為素材,作品從小而溫馨例如燈具設計到非常大的工程都有。

capella-7
這是另一件位於新加坡聖淘沙Capella酒店內的作品。位於酒店宴會廳頂端,圓型玻璃天幕的中心懸垂著瑰麗的大型雕塑,由約10,000支透明玻璃管組成。
San Francisco-Bar Agricole
同樣讓人驚艷的舊金山bar agricole,由廢棄倉庫改建成的這個咖啡館,從天井垂掛下來的飄逸簾幕,是凝固在時間裡的1362根玻璃管,美極了!底下的相簿可以看到這個精湛工藝的成型過程。
前面提過,Nikolas Weinstein Studios除了大型的空間裝置以外,也設計小型的Decor,例如燈具。
你可以到Nikolas Weinstein Studios的網站看更多:
Nikolas Weinstein Studios的網站:http://www.nikolas.n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