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water House using Lumion

GPU算圖我想已經無庸置疑的會是下一個ArchVIZ的趨勢,我也想盡量利用這個效能來改進工作流程。
在Render engine上,我開始使用Fstorm來工作,而在提案方面,我還是看好Lumion的即時、user friendly的介面;

唯一只是,它的效果還無法讓我滿意,距離算圖引圖,還是有著一段差距,畢竟它是顯卡real-time的;
但我想要拉近這個差距到百分之三十左右,也就是說,它的效果可以到3DMAX的七成,但是速度卻是100倍,那麼這樣我就覺得可以。



這是著名的落水山莊,是建築師萊特(Frank Lloyd Wright)為考夫曼家(Edgar Kaufmann)所設計的一幢渡假宅院。Fallingwater 之所以成為建築界的傳奇,是因為萊特融入了西方世界少見的天人合一概念,將房子搭建於瀑布之上,將壁爐鑲嵌於河床的天然岩層裡,讓建築物成為自然的一部份,四季的遞嬗不只帶來了周遭景色的改變,連室內聽聞的潺潺流水聲也有了不同。萊特的設計融於大自然中,讓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結合人為的設計,形成相得益彰的和諧。



sketchup模型來自網路(3dwarehouse),以Lumion彩現,無後製。

Fallingwater House
A quick work I've done in my free time using Lumion

CPU: E5506 @2.13GHz
32G Ram
Display Card :NVIDIA GeForce GTX980 T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