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Render - Interior test

Lumion這個工具在建築表現上的效能已經是無庸置疑,但是在室內表現上我一直覺得不夠細緻,這個我自己的測試項目就是希望盡力拉近Lumion與真正RenderEngine的距離。

我自己覺得成果大概有6、70%了,但是速度上則是遙遙領先大部份的算圖引擎,這是當然的,因為它沒有真正的GI,也沒有反彈陰影,並限制反射平面的數量。

但我覺得Lumion很好的把握了品質跟速度間的平衡,要犧牲掉哪些,強化哪些,使得它使用起來非常友善,幾乎可以說心曠神怡,實在是一個非常棒的工具。

想到以前算圖動輒十幾小時,甚至數日數夜,頓覺前塵如夢,往事如煙...


Lumion Render Interior



















Lumion Effect 調整過程縮時Gif檔

Lumion Interior process time-lapse


Design Credit : Beehouse Desig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