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Jewelry & Living Mythology-Zakynthos


活著的神話

雖然都是海洋,而且彼此相連,可是愛奧尼亞海跟地中海卻有完全不同的顏色。

Santorini望過去的地中海,是藍寶石的顏色,飽和的孔雀藍;可是愛奧尼亞海卻是乳藍色的,是綠松石的顏色。

我找到了古神話中的英雄珀修斯Perseus曾經統治的地方。

令人印象深刻的邁錫尼考古遺址,被詛咒的阿特魯斯輝煌的宮殿。沿著深不見底的勒拿泥潭,我來到了巨蛇Hydra的誕生地,根據荷馬史詩描述,奧德修斯Odysseus曾遭遇了這種擁有一百個頭的神秘生物。

尼米亞葡萄莊園之上是怪石聳立的山脈,這裡是神秘的尼米亞猛獅的居所。

山區的斯廷法麗雅湖四周布滿了眾多高山植被,根據神話傳說,食人的斯廷法麗雅怪鳥Symphalian birds就藏匿於此。海克利斯以雅典娜女神的青銅搖鈴驚嚇怪鳥之後以箭將其射殺。

眾多古代神話遺跡仍然活在伯羅奔尼撒半島,幾千年的歷史在身邊默默流淌,安格麗扎黃金是否還在地下河裡閃耀?

Shipwreck View Point




Shipwreck Beach 沈船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