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提斯/聖托里尼 Santorini


許多研究認為,亞特蘭提斯(如果真的存在)那麼最有可能的,就在Santorini這個地方,我前方這個海灣,其實並不是海灣,而是一個沉陷的火山口,聖托里尼也仍然還有許多海底溫泉,街邊許多Local tours,也都能夠用遊艇帶你出海並且在海裡泡溫泉。

我選的這間飯店,Modernity Suites,我覺得地點很不錯,可以同時看到右邊的愛琴海,以及左邊的地中海,

有的時候,當我靜靜坐著,還能夠看見兩個海洋因為溫度不同交會的那條線



Modernity Suites
在房間面愛琴海的露臺上用早餐,是一件無比愜意的事
每一天都要在露臺上上消磨個三小時,才悠哉的出門






看到我用白酒杯在冰鎮我曬紅的手臂,老闆娘善體人意的送上冰塊



爐烤現捕龍蝦肉淋上初榨橄欖油


入夜的費拉 Night Fir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