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Visual done with Corona test-Living room and open kitchen

如同Fstorm一樣,Corona雖然也很年輕,可是無偏差算圖及清麗富空氣感的成像品質已經擁有了大批支持者,雖然目前使用者仍然還是以Vray為首 (Cgarchitect 2019年統計),但已經是不可小覷的對手,讓Chaos Group也來結盟。

我自己試用的結果,雖然它還是CPU算圖,跟目前算圖開始朝向GPU Render的方向有所不同,但漸進式的render以及方便的分散式算圖設定(Search LAN during render)還是讓算圖過程舒適且愉快。

VFB各家都有,但Corona的BLOOM AND GLARE特別聽話好用 (Vray的我總是用不好);Denoise的四種演算法也提供了更加彈性的選擇及節省時間(Vray的Denoise只有一種,而且可能在denoise過程中抹除了畫面細節)

安裝過程(僅數秒)及更新的發佈都可以明確地感覺到這個開發團隊的聰敏及靈巧(捷克 布拉格),它不像Vray那麼龐大,但又不像Fstorm那麼孤軍奮戰(一人開發),足夠快的更新速度及回應使用者需求,2.0之後完全相容於Vray及容易負擔的月費都讓轉換使用Corona完全無痛;我非常喜歡這個工具,也期待它未來的發展。

Corona Render
White Model 3D素模
客廳與開放式餐廚
客廳與開放式餐廚 open kitche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