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s Greetings

Season's Greetings

每年耶誕歲末,都想做個作品來向朋友同事們傳達問候心意;但年尾事務所總是忙碌,假日還要上課,每年都來不及做完。
今年,我終於在零碎的時間中將它完成了,雖然還是錯過了聖誕節,但至少還在十二月嘛 ^^
這是根據Zara Home的最新 (2018年的最新...)顏色 Midnight Blue系列,及參考實際的空間,位於羅浮宮前的Rivoli公寓 https://laurencesimoncini.fr/realisation/paris-rivoli/
所呈現的形象,深藍色的裝飾壁面、金銀點綴細節,天鵝絨、大理石、匈牙利鑲木地板、紡織品與燈光的組合。
雖然我沒趕上當時最新時尚,但是,今年卻又剛好對上了iPhone12 Pro的新色太平洋藍,所以也硬要說是當季新色 XD
畫面中有許多算是彩蛋嗎?是我表現的心意,每個禮物上都有朋友的名字,耶誕樹上的掛飾上也有同學、同事或社群的logo
希望大家都好,雖然這一年實在...但大家都很努力,而新的一年就要來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