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Human Creator 測試

 MetaHuman,是由Epic公司旗下的虛幻引擎所發布的劃時代工具,可以讓使用者創造出具說服力的自訂數位人物。

我在五月初的時候申請了測試權限 (目前尚未全面開放),既然端午要宅在家,就來測試這個新玩具。

實際試用後我非常期待它之後會推出的獨立版本 (目前只在線上),我認為它已經跨越了Uncanny Valley,而且操作簡單,非常不得了!

在這段螢幕截取中我混合了亞洲、非洲、以及高加索的人種,想給他一個無國界的外觀;而且要好看;我沒有量,但有用目測的方式調整眉眼鼻嘴巴額頭之間的比例。

我還加了一些皮膚的瑕疵,並且有稍微的不對稱,讓他更真實一些;我認為這是一張有魅力的臉。

不過完成後的角色不知為何有種熟悉感,但我想不起來;他是混合四張不同國籍的臉孔所產生的,我說不上來他是哪裡人。


混合不同特徵,形成新的臉孔或種族
MetaHuman Demo

我的測試一號
My Meta Human NO.1


MetaHuman最讓我驚豔的是它的細節,從唇齒的自訂義到虹膜的微妙變化都能讓使用者控制,皮膚的次表面散射也近乎完美。我認為這是當今世上使用者能在個人電腦上得到的最好的人物方案。

細緻的比例變化調整,性轉:

Meta Human 英俊帥男

Meta Human 年輕男

Meta Human 美少年

Meta Human 美少女

PS
Meta Human 美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