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Villa 淡海空中別墅

Sky Pool 3d render
用熱情完成的空中別墅,除了泳池露臺,還面對開闊海景。
奢華的Sky Pool,建築部分由Q-LAB建築師事務所擘劃,室內設計則是我一手打造。

空中泳池別墅

我很喜歡這一張,雖然有點平淡,但是即將轉換前的那一刻的光線我剛好捕捉到;在攝影上是一個moment,在3d render上是一個參數的微小差異,往前往後多加一點點,畫面就完全切換一個情境了。

Sky Pool Bikini Party

高空泳池比基尼派對,帶著一點玩鬧性質的圖面;但我仍仔細安排每一個人物的相對位置及視線,說好一個故事;即使畫面中最遠的那位,手上拿著的粉紅酒也跟比基尼相搭配


美女走光圖

上回跳進泳池已經是2020年(疫情前)的事了,泳池不能用,我管理費可沒少繳,不知何時能重新開放;現在波光粼粼的泳池只能當作景觀水池,偶爾假日趁維護人員沒注意又空無一人,溜去池邊躺椅看書兼午睡,完全無需冷氣就很涼爽,是我不沾溼身體就能利用泳池的方式。

不能入水的泳池非常安靜,本來只有在我的透視圖上才能看見的鏡面無波,現在每天都這樣靜靜地等待,等待歡笑的水花濺起來的那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