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蛇 AI人物設計 Character design-Legend of the White Snake

根據作家李碧華所寫的《青蛇》所做的重新詮釋

(李碧華的《青蛇》改編自白蛇傳,但將劇情主軸由白素貞和許仙,轉換到了小青與法海)

Young beautiful Asian girl CG graphic





















我的指令一定是給得很到位,因為圖像生出來的時候妖氣沖天,都五百年了,隔著數位屏障還是難掩蛇精氣息,後來我用修圖手段讓她憑空多了好幾千年道行(比較像人)

年輕英俊的法海

年輕英俊的法海,調整/組合了很多次,成品朋友說像彭于晏,但整個過程中我沒有給MJ圖像訊息或任何人名,純粹是憑空生出來的。

年輕英俊健壯的亞洲男孩
我不知道他是誰,他是培育法海過程中的其中一個版本,我覺得他也好看,所以就留下這個分支。

白蛇,白素貞

白蛇,也是一開始蛇會從頭髮上冒出來,也許我之後再來做個梅杜莎,但現在我沒有要那麼具象的蛇,所以也是花了很多算力,不斷的調整權重,最終讓蛇化為絲巾,嗯,可以





















許仙我覺得很難,所以就沒把他放進這個系列了;主要是這角色的刻劃不管馮夢龍的原著版本或是李碧華改寫的版本,都是一個缺乏鮮明性格的人,難以用關鍵字表現,改作許夢蛟。

掌握了seed和--iw權重之後,我終於從演算法及資料庫中搶回了一點控制權,我現在能夠比較好的控制AI的生成,能夠讓它在我設想的範圍內Generate,比較不會出現太過獵奇的畫面。

現在我像培養錦鯉或是園藝品種玫瑰的職人一樣,從不起眼的親代中選出有發展性的樣本,向下迭代演化20個版本,得到比較出色的結果,再以這個結果融合其他不同版本。

水漫金山
水漫金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