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maid Prince

”他用力拉扯粗繩,直到長長的血管在他的手臂上浮起,像是青銅瓶上的藍色琺瑯花紋;網終於升到了水面上。

但裡面根本沒有魚,也沒有任何怪物或恐怖的東西,只有一條美人魚睡得很熟。
她的頭髮像濕漉漉的金羊毛,每一根頭髮都像玻璃杯裡的一根細金線,她的身體像白色的象牙,尾巴是銀和珍珠的顏色。海中的綠色海草盤繞著它;她的耳朵像貝殼,嘴唇像珊瑚;波浪拍打著她的胸脯,鹽分在她的眼皮上閃閃發光。"

我說這故事給Midjourney AI聽,可是跟那個漁人一樣,我的網中並沒有出現我原先以為的東西,而是一個結合/合併了描述的人魚王子。
可是他很好看,而且有我至今從沒在Midjourney上看見的正確的體態,還有很好的體格;我尤其喜歡有考慮到頭髮在水中浮力的狀態。

就這樣,一步一步的,他從程式碼的海洋中誕生了。

Mermaid Prince

Merman

Mermaid Boy

male mermai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