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道十二宮Zodiac 之雙子座 Gemini

奧林帕斯跟黃道十二宮雖然是我分別進行的兩個主題,不過彼此之間有許多關聯;
雙子座跟上週完成的海倫其實是手足,雙子座雖然是雙胞胎,但是其中一位的父親是宙斯(跟海倫一樣,是半神),而另一位則是凡人,是斯巴達國王的子嗣

Zodiac Gemini Girl    Zodiac Gemini Boy

處理女性角色總是比男性角色更花心思,除了要美麗,還要考慮很多方面,瞻前顧後,非常難以作圖

最終我還是選了我認為最有發展性的圖面來進行;跟之前的信心成果不同,我對這個結果有點不確定,不確定那個微妙而隱晦的界線我是否有掌握好。

Anyway,希望大家喜歡囉

雙子座兄弟檔就爽朗/簡單很多,我"只"Render了227張,就決定好了構圖跟修圖的方向,修了三張粗稿跟女版放一起比較,很快就選出並完成了男版

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個角色不是在同一張render出來的,是我從眾多侯選人中挑選並組合的,跟神話剛好有些對應,因爲在神話中,雖然是雙胞胎,但他們是在不同的蛋中出生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