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道十二宮 Zodiac 之巨蟹座

啊蟹在哪? 朋友看了後問

我用蟹的字眼,畫面上就會出現很多尖尖的、節肢動物的甲殼或足,視覺上看起來就刺刺的不舒服。
然後我把蟹的意象變成首飾,讓角色穿戴;好一點,但還是讓人不安

因為是水象星座,計畫通的我,又想出了"讓水花濺起來形成蟹的形狀"的點子,覺得我簡直是個天才! ...well,想像跟執行還是有一段落差,我無法讓AI聽懂我的意思,雖然我的文法完美無缺,水是升起來了,但它就是無法形成蟹的形狀,顯然我的「馭水」能力還沒練成...好吧...在總共816次的嘗試之後,我終於妥協,挑選了我覺得最適合的來做圖並完稿,希望大家喜歡囉!

Zodiac 裸女 巨蟹座  Zodiac 裸男 巨蟹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