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黃道十二宮 Zodiac 之處女座︎ / 獅子座︎

Zodiac Virgo    Zodiac Leo

我還是得幫處女座遮一下,因為她本來是全裸的 (裙子也是我加上去的) 對,我也不知道是怎樣,做著做著MJ就忽然大解放  (,,・o・,,)

獅子座的男生是我目前花最多時間的,因為要處理人獸個體間完美的互動很不容易,總共1398個版本,然後再混合。

不過也是有額外的收穫,那就是我已經得到眾神與半神系列那邊的Heracles的理想雛型了;神話形象的赫克力斯通常都是與獅子搏鬥或披著獅皮的,但我想從新的角度著手,所以將會是年輕的Heracles與尼米亞猛獅的友愛互動,我之前已經做過狼少年,但當時對畫面的控制力還不夠好,現在有了Remix,我能夠重製他,並將狼變為獅子;雖然我還沒開始完稿,但已有了一個很好的構圖,敬請期待 ^^

另外做的半身版本嘗試:

Zodiac 獅子座 男生Zodiac 處女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