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Rendering with AI



以朋友的新車為主題(當時),已經Reroll了好一陣子,今天最新的重新計算,效果被這位挑剔又具有高超攝影功力的金牛座說:哇 這非常有一回事欸!

他已經看了我作好幾個月的版本,都給我冷靜又不失禮貌地回答:嗯

今天這回應我想應該是具有可以發表的完成度的意思



從Beta做到V4,一開始AI連輪子都做不好,才六個月,現在已經可以當渲染引擎來用了。

我想我也可以用MAX+Corona+Photoshop做到這樣,但就算車子不建模用買的,還是要完成街景、照明、材料以及Particle...,計算動態模糊也很花時間,嗯...可以給我一週的工作天嗎?(卑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