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中的初相遇 First encounter in the jungle

泰山和珍妮 Tarzan and Jane

Tarzan and Jane



















我使用了Marquardt Mask來做為修圖依據:

順便稍微豐胸 (欸不是)

說明:我沒有完全調整到黃金比例模型所指示的臉型,因為我覺得若真調整到那個模型的線條,臉太長了,也許是名模的臉,但小狗般的可愛感就不見了,所以雖然參考網友意見,但我還是調和於我的審美,由於美沒有標準,所以就見仁見智了🙂

Marquardt Mask















而泰山的臉則完美符合該模型的比例















註:Marquardt Mask這個號稱美麗臉孔的標準比例,仍然存在許多爭議,雖然有許多例子似乎相當符合,但也有不少人舉出反例,認為這個模型不盡然正確,或真能蓋括人臉的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