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the Great in Real-life:Transform sculpture into a real appearance through AI 透過AI呈現亞歷山大大帝的寫實化容貌

亞歷山大大帝是我很喜歡的歷史人物,這位年輕的馬其頓國王的現實化容貌有許多歷史學家及知性節目都有做過,但我總是覺得跟我在雕塑中看到的樣子不符合 (有點像動漫迷不滿意真人化電影的選角那樣)

掌握了人工智慧的工具之後,我想自己來重塑

我從一張發現於埃及亞歷山卓港的半身雕塑開始,以AI逐漸地將它轉變成真人的樣貌,並且加上攝影棚照明的提示,過程大約經過200次迭代,並且以Photoshop調整眉眼間距、額頭寬度、嘴唇形狀...等等

Alexander the Great in Real-life


Alexander the Great in Real-life Transformation by AI































大約經過200次迭代過程
bust of Alexander the Great






























Alexander the Great_Ny Carlsberg Glyptotek IN574

亞歷山大大帝20歲時繼承馬其頓王位,所以我嘗試將模擬成果再年輕化一點。這裡使用FaceApp

Younger Alexander the Great in Real-life by Mark Sun



雕塑與真人化後的比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