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晴攝影工作室 (AI Qing Photography Studio)

這些是以AI生成的「婚紗攝影」AI-generated photography

人物的手仍然是個問題,但相較幾個月前,已經有了大幅的改善;光影方面AI更是呈現出學習成果,掌握得越來越好,以下的生成圖像中我還指定了LUT。

得到首肯後,其中一些我使用了朋友的照片訓練模型,雖然資料量遠遠不如明星名人,但可以有更生活化的外觀。

以後會是無相機的攝影嗎?新娘不用早起妝髮,舟車勞頓,我只要揮揮魔杖,就能把你們送到東京拍攝櫻花季,再輕揮一下,我們就移到艾菲爾鐵塔上的Le Jules Verne拍攝巴黎夜景,而全程你都可以穿著舒適的家居服窩在沙發上下指令:「把髮型換成Balayage看看」,「讓我試穿看看Vera Wang的新款婚紗,然後在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湖拍」

夏天不用頂著酷熱,擔心妝花;冬天不用穿著露肩平口,瑟瑟發抖;我還做了在水下拍攝的婚紗照嘗試,妳不用擔心憋氣會難以維持臉部表情,全部都有AI替身替妳水裡來火裡去;要不要去噴發的冒納羅亞火山拍攝壯觀的火山婚紗?Sure!Why Not?






繡球花田
還是向日葵田野?




使用Midjoruney、Photoshop、Neural Filters

GPT-4還提供了這樣一個AI概念攝影棚的名字建議:

你好,這是Bing。如果一個以AI為創作方式的婚紗攝影工作室,可以叫做:愛晴攝影工作室 (AI Qing Photography Studio):愛晴是一個寓意美好的中文名字,也與AI發音相近,可以表達你的工作室使用AI技術來創造美麗的婚紗照片。

GPT居然也懂諧音;雖然「愛晴攝影工作室」唸起來有點通俗,但我不想傷了它的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