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 Office Design: Achieving the Ultimate Fusion of Comfort and Sustainability 森林中的辦公室

我們辦公室的冷氣超強,夏天時常常我走進辦公室就頭痛;我很想將冷氣關掉,但甚至只是稍微將風量調小,同事們馬上哇哇叫,「好熱!」明明溫度計顯示還有28度 ╮(╯_╰)╭

坐我旁邊的肯尼,身體裡面的核反應爐溫度很高,不管春夏秋冬他都穿短褲T恤,讓我很羨慕這種不怕冷的體質 (但他說很羨慕我,因為:「可以穿很多層次搭配的衣服」-_- ) 

黑人問號


設想了不需要開冷氣就能自然涼爽的辦公室,追求舒適與可持續性,在聖嬰大發飆的這一年,這應該是最為奢侈的想望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