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平伊之助 Hashibira Inosuke















新的AI生成工具CGDream.AI,由歐洲的3D模型平台所開發,使用者還不多,目前是完全免費 (但就在我要發這篇介紹及測試心得的時候,它開始限縮沒有付費使用者的解析度以及張數了)

它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這個AI模型是用它們CGTrader平台上數以千萬計的3D模型所訓練的 (我也為訓練這個模型貢獻了一份力,因為我同意他們使用我在上面的3D模型🙂)

所以這個AI看得懂3D Model,也能夠讓使用者上傳自己的3D Model來當作提示,並且以AI能力重新生成。(如上)















而特色之二呢,就是不愧歐洲血統,這個AI的尺度很開放,常常我圖做著做著,它就把角色的衣服給脫了! 😳或者自己把畫面中人物的衣服解開 (我沒有這樣要求/提示)









(我不得不打上馬賽克) ,純粹學術研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