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ad generated by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用AI做的瑪莎拉蒂廣告










整個週末都在測試Dream Machine,我用它來拍了一段廣告,雖然不是很專業,不過只用了我一天的時間;要是要組隊去羅馬拍可就累了,更別提還得跟羅馬市政府談租借場地。

Dream Machine確實在動態連貫上有值得稱許的地方,不過畫質比Runway差,此外它沒有運鏡的控制,我只能透過文字下指令,而有些我希望的動作難以用純文字描述。(但我確信很快會有)

AI演員要是面向鏡頭卻不夠近(畫面占比小)的話,跟所有的AIGC一樣,臉會崩,期待隨著算力提升,這部分會改善。

音樂也是AI生成的,Suno越來越成熟,在編曲指令理解上也有提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