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 concept design powered by AI 店面室內設計概念










日式禪宗 和 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混血。

清水模,石灰華,柚木,茶玻,黃銅及深棕色傢俱皮革,點綴滿天星花束或潘帕斯草










在來到現職所在的事務所之前,我從來沒有喝過手搖飲這個東西。

對,整個過去的幾十年間,我沒喝過一杯手搖飲;也不是因為戒糖或減重之類的原因 (我有不會胖的體質,要喝幾杯都可以)

單純就是因為「從沒想過要去買一杯來喝」

我們家沒這習慣,所以雖然近年滿街飲料店一家一家開,但我就從沒想過那跟我有相關,就好像...電機材料行 (隨便舉例)

直到來到本所之後,我們事務所每週五都提供下午茶 (我以為的下午茶是三層點心盤加上大吉嶺紅茶,但原來下午茶是手搖飲),每週都可以點一杯。

很快我就發現,就像金牌特務裡面,茱莉安摩爾說:糖的成癮性比古柯鹼高8倍,但它是合法的,so,go ahead.

而且手搖飲有各種顏色跟味道組合,又是山茶花又是荔枝玫瑰,什麽18顆草莓啦、草仔粿啦⋯全都好吸引人,完全打中喜歡變化的我。

現在即使不是禮拜五,我也會和同事點一杯手搖來喝,金害。

留言